李準基時隔三年再次舉辦名為“Eposide 2- Mask”的粉絲見面會



,並借此機會發布了自己的全新電子單曲《J-Style》。

18日晚上7時,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舉行的長達3個小時的粉絲見面會中,
李準基為粉絲們獻上親自準備的舞蹈、搖滾樂以及抒情歌曲等多種多樣的作秀,展現
了多樣的才華和無與倫比的魅力。有100多家韓國及海外媒體的200多名記者參加了
李準基在演出之前召開的記者招待會。能容納6000多人的演出會場座無虛席,其中一
半以上的觀眾是來自中國大陸、日本、泰國以及中國台灣等亞洲地區的粉絲。

雖然在演出前的練習過程中不慎右手手背受傷,手指骨也出現了裂縫,但李準基仍然
堅持為歌迷奉上了帶有眾多高難動作、活力四射的表演,向歌迷們展現了自己堅強有
韌性的一面。

除了作為主打歌的電子單曲《J-Style》外,李準基還為歌迷獻上了特別為歌迷所寫的
自己親自作詞的歌曲《慷慨奉獻的樹》以及抒情歌曲《自言自語》等10多首歌曲。

李準基在演出開始前的記者招待會上表示︰“與其說這是我正式作為歌手出道,倒不
如把我看做是在扮演一個在舞台上和粉絲們一起互動的歌手更合適。”他隨后說道︰
“其實在關於我自己的新聞報道中,把我比喻成Janus(羅馬的雙面神)的新聞是讓
我感到最興奮的。我從這樣的報道中得到了靈感,所以才將此次演出的整體概念定義
成‘Mask(面具)’,希望能向粉絲們展現出我隱藏在假面后各種各樣的形象。試拍
專輯封面的照片時,我也是參考許多國外藝術家的網站才有了現下的創意,在這個過
程中產生了許多難以忘懷的體驗。”

李準基的經紀公司透露︰“有數十名中國粉絲雖然得到了見面會的門票,但由於沒有
獲得簽證,而無法參加此次的粉絲見面會。為了和眾多亞洲粉絲見面,李準基計劃從
5月份起在日本和中華圈巡回舉辦自己的‘Episode 2’粉絲見面會。”

來源︰http://cn.joins.com
=================================================================
相關視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tlla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