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陪媽去醫院看病,於是去掛號區掛號填完該填

的資料拿給掛號人員給了我們一張資料,就上2樓,想說太好

了!我們是第一個先到應該可以先看了,還在想就被裡面的

護士叫進去問我們是看哪一科有掛號嗎?我和我媽一臉疑問?

啊,剛剛不是把健保科和掛號單拿給你了,結果她說沒掛號我又

去找剛剛幫我們處理的掛號人員,才知道那位掛號人員掛錯科

(有些烏龍~還第一次遇到有掛號人員掛錯科的事情)

所以電腦沒我媽的病歷資料,真是.......我記得那時還跟他說

要掛那一科的,幸好排在很前面心情才不會一片烏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tlla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