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準基獨家專訪:百想票選謝粉絲 演員也是外交官
百想能得到提名已然很感謝

搜狐新韓線 時間:2009-03-02 09:47:04
搜狐新韓線訊 在此前的百想大賞搜狐調查中,李準基在電視部門3億票選中成為
“雙冠王”,當選最佳男主角和最具人氣獎。為此,搜狐新韓線韓國特派記者采
訪了李準基,向他傳達了中國粉絲的熱情,而他也對中國粉絲表示了感謝。(攝
影攝像:思思 視頻制作/翻譯:溶溶 文:幸福花草茶)

1.jpg

搜狐新韓線:最近在忙什麽呢?先自己講一講吧,大家都很關心。有沒有選擇新
的電視劇或者電影?

李準基:我前不久接下了新的電視劇,不過現在劇本還在修改當中,所以具
體的拍攝日程也還沒有確定。(助理的手機突然響起,準基舉著小狐貍開始手
舞足蹈)等到日程確定來以後,就要開始忙碌的拍攝工作了。

而且,今年為了和亞洲的粉絲們能夠有更多的接觸,也有一些特別的計劃。
總之,今年的重心主要還是在電視劇的拍攝上,電影方面的話,現在還沒有想
法,如果有非常滿意的角色,也還是有可能性的。大家請多多期待吧!


搜狐新韓線:入圍了本屆百想藝術大賞的男演員最佳演技獎,有沒有獲獎
的信心?

李準基:能和尊敬的前輩們一起被提名,當然是既開心又非常榮幸。得到
提名,就已經說明了大家對我的喜愛,非常感謝。


搜狐新韓線:在搜狐上,我們也針對百想做了人氣票選,你的粉絲每天都
來留言和投票,現在成了你和宋承憲的“戰爭”,對此發表一下感想吧!對支
持你的粉絲說些什麽。

李準基:宋承憲也是我平時就非常喜歡的前輩,雖然我們彼此之間不是很
熟悉,但是希望我們都能取得好的成績。不過其實拿不拿獎也不是那麽的重要
,今後如果能在好的作品裏與宋承憲一起合作,那是再好不過了。


2.jpg

搜狐新韓線:是否有英雄情結,選擇劇本的時候會偏愛英雄類的形象?想要演
什麽類型的作品?純愛片還會再嘗試嗎?

李準基:嗯......首先我想說那種劇情溫和的作品,像愛情劇之類的,我不
是很喜歡。當然不是說這樣的作品就好演。只是我會更喜歡內容更豐富的
作品,那樣可以呈現給觀眾很多面,也算是我個人想要努力的一個方向吧。


搜狐新韓線:會不會因為顧及粉絲,在表演尺度上有所保留?

李準基:(大笑)沒有,我不會這樣。而且到現在為止也沒有真正碰上這
樣的作品,如果以後碰上這樣的情況,劇情需要,我會全力演出的。畢竟也想
給大家多多展現我帥氣的一面。不過,(笑),會有人期待麽?


搜狐新韓線:以前說只做演員的,現在又要出專輯,是怎樣轉變想法的?

李準基:其實也不是轉變想法,只是剛出道的時候還是要專心於演戲,用
演技來獲得認可,那時沒有太多的心思來想唱歌的事情。畢竟我還年輕,能夠
展現給大家的也不只演技,唱歌可以算是演藝生活的延長線吧。我不想把自己
局限在一個小圈子裏,而且在開展海外活動的時候,單靠演技還是不如
“多管齊下”來得好。


3.jpg

搜狐新韓線:覺得自己唱功如何?

李準基:和專業歌手相比我也沒有什麽特別突出之處,歌手也好,演員也
罷,都是經過自己的努力才獲得成功了,輕輕松松就能當好一個職業歌手或者
演員這種話,誰聽了都會感到不舒服。就像我剛才說到的那樣,歌手的身份只
是我演藝生涯的一個延長線,也是因為我對音樂也非常喜愛,所以我也會認
真對待的。


搜狐新韓線:擅長Rap?抒情?還是......?

李準基:嗯......這個好像確定不下來吧,就像我演戲一樣,喜歡各種類型的挑戰。

搜狐新韓線:粉絲都覺得黑髮更適合你,但是你好像更喜歡染發,是這樣嗎?

李準基:我其實在沒有活動休息的時候,染發的情況更多一些,也算是一種
心情的轉換吧。但是我個人也是比較喜歡黑髮的。


搜狐新韓線:出門的話必需要帶的東西有哪些?手機?電腦?

李準基:我不能上網的話就覺得非常煩躁,而且我也很喜歡網上購物,所以
一定要有電腦。


搜狐新韓線:粉絲留言說,覺得你如果不做演員可以去當外交官,你自己是
怎麽認為的?

李準基:外交官啊,會很帥氣吧。如果我當上外交官的話,也會在那個領
域非常努力的,那時候我應該會中文啊,英文啊,都講得非常好吧。不過其
實我覺得,就把韓國文化介紹給其他地區的人們來說,演員也好歌手也罷,
其實也能算文化意義上的“外交官”了。以後如果真像粉
絲們說的那樣,當上外交官,相信現在的演員經歷,也會很有幫助的。因為
都是在和人打交道嘛。


4.jpg

搜狐新韓線: 雖然是28歲,但一點都看不出來,保持年輕的秘訣是什麽?

李準基:(先摸臉)首先我要說,我沒有保持年輕的秘訣。只要休息好
了,就有一種再生的感覺,也沒有做特別的護理,太麻煩了。


搜狐新韓線:之前看到說有計劃會在今年會入伍,並且你說過,與其拖
延,不如早去早回,獲得了大家的一致贊嘆。那大概什麽時候入伍,有
沒有確定?

李準基:現在還沒有確定,等時機到了我就會去的。

搜狐新韓線:在家裏無聊的話也會追看連續劇嗎?看不看美劇、日劇、臺劇、
港劇?看劇的時候琢磨其他演員的演技嗎?

李準基:是的,不管是電視劇也好,電影也罷,我都會看。有時候一天會
8個小時以上的時間都用來看電影、電視劇,還有網絡上的一些精彩的視頻。


5.jpg

搜狐新韓線:在中國今年有開粉絲見面會的計劃嗎?大概幾月份?

李準基:現在是有這樣的一個提議,但是在哪個城市,什麽時候舉辦,還沒
有確定。一旦都準備好了,就會立刻告訴大家。請再耐心的等一等。


搜狐新韓線:世界各地的粉絲都因為你做了慈善,感受到了嗎?想法是?

李準基:看到粉絲們這樣率先展開慈善活動,覺得非常的感動和高興,我
也想親身參與進去,所以也在計劃著和粉絲們一起去做一些慈善的活動。希望
夠實現。


搜狐新韓線:最後再對中國的粉絲們說一句話吧。

李準基:中國的各位,大家好!(舉起搜狐的小狐貍打招呼)好久沒有問候
大家了,上一次是去年了吧,真是過了很久。用不了多久,我又會帶著好的電
視作品回歸,希望也能夠在中國開見面會,與大家見面。還有如果能一起做慈
善活動,就更好不過了。大家請繼續支持我,要身體健康哦!
(笑著揮手byebye)


6.jpg

采訪後記:今天搜狐新韓線記者跟大明星李準基有約,記者提前一個小時來
到攝影棚勘查情況。因是臨時拜托韓國當地友人幫忙找的拍攝地點,有點擔心
拍攝點有什麽設備不足,但現場的工作人員鼎力相助,讓記者萬分感謝。
翻譯告訴記者,雖是突如其來的造訪,但李準基仍早起慎重的打理整裝,此
時此刻記者終於能明白,為什麽李準基所到之處總能獲得媒體好評,因為李準
基對自己,對工作總是認真對待,絲毫不馬虎。

兩點鐘來到,李準基也在預定時間到達。當天李準基身著深藍色的西裝外套,
白底黑色圖案的T-shirt、外加突顯他身形挺拔的牛仔褲,整體造型幹凈利落的
讓記者眼睛都為之一亮!

將已預設好的稿子轉交給翻譯,請他先跟李準基對稿,方便接下來采訪的流
暢性;記者則在一旁靜靜的觀察著李準基。真不愧為風靡亞洲的人氣王,舉手
投足間自然散發出的明星氣質,讓記者在心裏感嘆著上天對李準基真是太眷顧了。
俊朗的五官,挑不出瑕疵的細致皮膚…。正當記者覺得李準基認
真專註的與翻譯對稿同時,就見李準基一手握住記者我隨身攜帶小心呵護的小狐
貍尾巴甩啊甩,讓記者不禁在心中吶喊…啊啊啊…李準基啊,小狐貍可是我們搜
狐網的吉祥物,牠的小尾巴跟著記者這麽些日子的奔波已變得有些脆弱,你可千
萬手下留情啊;記者仿佛見到小狐貍的眼角滴了一兩滴眼淚…

7.jpg


采訪的過程非常順利,翻譯請準基先生用中文與搜狐網還有關心他的粉絲們問好;
雖然已長達半年沒到中國,但李準基的中文能力卻絲毫沒有減弱,他用極為標準
的中文向大家問候;李準基還特別強調,李準基沒有忘了中國這些支持他的粉絲,
也請中國的粉絲可別因為他現在比較沒有時間到中國就將他遺忘了!

采訪結束之後,記者拿出中國粉絲委托給記者送給李準基的情人節禮物。 
除了慈善活動的記錄光碟外,還有一份來自Make-A-Wish願望成真的國際總部的
感謝函,感謝李準基以及其中國粉絲在奧運會時期協助世界各地病童圓夢的活動。
李準基感動的收下禮物並且認真聽著記者轉達中國粉絲交代的話。還讓記者轉告中
國粉絲,他真的非常感恩大家總是在背後幫著
他默默行善,發揮愛屋及烏的精神。(文:幸福花草茶)

(感謝sandra分享 http://tw.myblog.yahoo.com/sandra8415/article?mid=11844&prev=11874&next=1183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tlla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